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清秋》上海首播 安以轩领衔攻占春节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锁清秋》上海首播安以轩领衔攻占春节荧屏

安以轩(右)与米雪《锁清秋》剧照

《锁清秋》上海首播安以轩领衔攻占春节荧屏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向来被媒体和朋友们“嘲笑”不像个圈内人的杨童舒(《锁清秋》上海首播安以轩领衔攻占春节荧屏 blog)生活中朴实自爱很宅女,今日却被网友踢爆其爱上了有钱的公子哥,大搞姐弟婚外恋,难道杨童舒已经结婚且已然上演婚外恋?

  杨童舒素来与绯闻花边等负面新闻无缘,曾有媒体在接触过她后直呼:“天哪,杨童舒简直是娱乐圈的一枚奇葩!太纯真了。”然而这么纯真自爱的一个人这次竟然被爆出这等感情传闻,引起了记者的极度关注。于是记者致电了杨童舒公司的工作人员试图了解此事。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整件事情的原为:原来这件事源于杨童舒上个月作客某知名网站的一次专访节目,在节目中杨童舒谈起了于农历牛年初六即将在北京文艺频道上档的一部新戏《家有公婆》时,透露了女主角两个丈夫、两个公公婆婆的另类人生。本事在聊戏中角色的情感经历,却被网友误传成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如今山寨文化大行其道,不想杨童舒的恋爱史竟然也在“好心”网友的帮忙下,杜撰出了一个山寨版本。杨童舒对于好心人士这样的“善举”十分无奈,却也轻松乐观的看待:如果想要搞清楚杨童舒究竟如何上演的婚外姐弟恋,可以关注北京文艺频道大年初六播出的《家有公婆》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