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队的故事》接棒炊事班年初一上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卫生队的故事》接棒炊事班年初一上星(图)

《卫生队的故事》

《卫生队的故事》接棒炊事班年初一上星(图)

《卫生队的故事》年初一上星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殷桃闫妮高亚麟(blog)等强大主创阵容的军旅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blog)即将于1月26日年初一晚八点在河北、河南、陕西、四川四家卫视播出,该剧作为《炊事班的故事》姐妹篇而被业界人士一致看好。

  《卫生队的故事》讲述的是空军某站卫生队中几个年轻漂亮且性格各异的女兵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发生的一些酸甜苦辣有趣的故事。据了解,由于《卫生队的故事》是发生在和《炊事班的故事》同一个空军场站的故事,因此被一些业界人士认为是《炊事班的故事》的姊妹篇,与《炊事班的故事》有所不同的是,此次的主角由原来的几个大老爷们换成了“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女兵。不过,在幽默方式上却与《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有一脉相承的地方,以南腔北调的方言为例,“佟掌柜”闫妮仍操着陕西腔,《家有儿女》(blog)中的父亲高亚麟说一口山东话,殷桃则说着一口重庆方言来凑热闹。

  剧中,殷桃饰演的殷护士是一位从地方分到场站的女大学生,外表靓丽的她,经常被误认为来慰问的文工团演员。尽管她喜欢打扮,看上去缺乏深度,但是,却是非常有个性——比如,在一次作战演习中,由于她脸蛋白皙、长相漂亮,卫生队的领导决定,由她担任给来卫生队检查工作的上级领导端茶送水的任务,个性倔强的她,竟然顶着烈日练习跑步,为的就是能够将自己的脸蛋晒黑辞掉这个任务参加军事演习。

  据了解,这不仅是殷桃首次触电情景喜剧,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剧中使用重庆方言来表演。对此殷桃表示,殷护士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大多数人以为演喜剧很容易,其实不然,既要真实又要把幽默表现出来,还得让观众笑,这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卫生队的故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