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否认张艺谋零点敲钟 英伦组合将首次合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40  央视国际网络
郎昆否认张艺谋零点敲钟英伦组合将首次合音

2009年春节晚会总导演 郎昆

  央视网讯(记者 吴宇卓)1月21日上午9:00,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在中央电视台一楼记者间举行。2009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揭秘。

  郎昆否认了最近一直风传的张艺谋会敲响零点钟声的消息,他称剧组并没有这么安排,但是对于零点钟声的方案只字未提。

  另外,郎导也回应了外界对“英伦组合”的猜想。他告诉大家,目前他们正在进行合乐,如果成功,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就将看到这一组合的完美表现。

  而也有记者问到“真唱”的问题,郎导对于“真唱”有自己独特的解释:所谓真唱,只要演员能够表达出真情实感,不要因为紧张产生忘记歌词、跟不上节奏等问题,尽量发挥出最佳水平就可以了。他也承认,在这个过程中,也淘汰一些唱功较差的歌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