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谁来敲钟 张艺谋是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0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随着赵本山(春晚谁来敲钟张艺谋是首选)的小品曝光,周杰伦(春晚谁来敲钟张艺谋是首选 听歌)宋祖英(听歌)合唱《本草纲目》等消息得到郎昆的确认。目前,春晚(春晚谁来敲钟张艺谋是首选)的最后一个悬念,就是谁将来敲响牛年的钟声。据一位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是目前导演组的首选。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几次讨论中,大多数人都支持将鼠年的热点事件和敲钟环节结合起来。而由奥运总开幕式导演张艺谋敲响牛年钟声,成为大家公认的最佳方案,此外,郎昆曾提到春晚中将会出现航天元素。不过在目前的彩排中,这个元素却并未出现,因此也有人猜测,敲钟的可能是航天英雄。此外,还有人推测牛年的钟声将由抗震英雄或地震灾民敲响,预示希望。而结果到底如何?可能会在今日春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记者巫天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张艺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