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的平淡幸福 《空巷子》欢喜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佟丽娅的平淡幸福《空巷子》欢喜收场(图)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的平淡幸福《空巷子》欢喜收场(图)

佟丽娅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福建和山东等地播出的电视剧《空巷子》已近尾声,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八十年代棉纺厂内发生的生活故事,以三个年轻人为主题,围绕着亲情,友情和爱情展开了扣人心弦的故事。

  佟丽娅(blog)在该剧中饰演年轻貌美的齐乔,和周一围(佟丽娅的平淡幸福《空巷子》欢喜收场(图) blog)在剧中饰演的陈大明可谓是历尽爱情艰辛的一对鸳鸯,陈大明对齐乔的爱从第一面开始就守护到底,而齐乔因为少女情怀,对爱情的?憧和冲憧憬让她在青春的路上犯下了错误。但最后陈大明对爱情的坚守,让她最终得到幸福。佟丽娅坦言:这份平坦又坚固的幸福才是每个女孩子最渴望得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