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 郝蕾唐于鸿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郝蕾唐于鸿姐妹情深

郝蕾与唐于鸿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郝蕾唐于鸿姐妹情深

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南京热拍的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剧组的主创们由导演梦继,制片人张海东率队通过新浪网为大家拜年,祝贺大家牛年大吉大利。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中,郝蕾(听歌 blog)和唐于鸿分别饰演了一对表姐妹“马飞”和“杜丽”。

      郝蕾饰演的姐姐"马飞"性格温柔,在命运中起起伏伏,不能自己;而唐于鸿饰演的"杜丽"则敢爱敢恨、爱憎分明,少女时代(听歌)就处处保护姐姐。令人称奇的是戏外,“剧情”完全翻转,“姐姐”郝蕾则处处照顾“妹妹”唐于鸿,为了给重庆妹子家乡口味,郝蕾经常包办晚餐,亲自下厨做地道川菜给唐于鸿吃,让小唐同学赞不绝口。而寒冷的片场,两姐妹手里一模一样的小羊造型的暖手包逃不过记者的眼睛,唐于鸿透露,暖手包是“姐姐”郝蕾为她置办的,真是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花费巨资联合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还未拍摄完毕,就已经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不少媒体和电视台的负责人也对该片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兴趣,让《当爱已成往事》未播先红。制片人张海东也对这部戏的购买前景感到乐观,她表示目前已经了解到不少买家对该片有很高的期望。同时,张海东也对于梦继导演、杨宁编剧,李光洁(《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郝蕾唐于鸿姐妹情深 blog)、郝蕾的“强强联合”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张海东认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一定会大大提升《当爱已成往事》的艺术水准和感人程度,该片势必会成为2009年电视剧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