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暖冬贺岁 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4  新浪娱乐
吴奇隆暖冬贺岁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吴奇隆

吴奇隆暖冬贺岁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即将来到,即将进入牛年,而吴奇隆(吴奇隆暖冬贺岁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听歌 blog)的工作也是排的满满当当,《和爱一起飞》刚杀青就赶到三亚参加活动。近日,吴奇隆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的间隙,不忘为灾区人民送上特别的祝福。

  吴奇隆表示:“春节就要到来,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此时此刻,我们却有必要想想那些灾区的人们。他们在经历过大灾大难,经历过生死离别,希望他们能够在春节的时候得到更多的温情和祝福,让他们的今后的日子里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去面对。”

  据悉,由吴奇隆、左小青(吴奇隆暖冬贺岁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blog)主演的都市爱情连续剧《大约在冬季》作为CCTV8的开年大戏将于2月6日开始播出。该剧以介绍哈尔滨冰雪文化为背景,由曾执导过周润发(吴奇隆暖冬贺岁对地震灾区的新年祝福(图) 听歌)版《上海滩》的香港导演谭明挂帅。其中的滑雪,冰球,雪地摩托驾驶等戏份也都是他亲身上阵,尽管出道多年,吴奇隆的运动员底子依然还在,不失健儿本色,真是令人佩服之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吴奇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