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畅《眼花缭乱》开酒吧稳赚不赔 蔡明曝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沈畅《眼花缭乱》开酒吧稳赚不赔蔡明曝机密

《眼花缭乱》蔡明、郭达、沈畅是一家

  新浪娱乐讯 由蔡明(听歌 blog)郭达沈畅(沈畅《眼花缭乱》开酒吧稳赚不赔蔡明曝机密 blog)主演的时尚喜剧《眼花缭乱》,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上蔡明抖露沈畅剧中开酒吧稳赚不赔的“机密”。

  由蔡明、郭达、沈畅等主演,曾念平执导,李少红(沈畅《眼花缭乱》开酒吧稳赚不赔蔡明曝机密 blog)监制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在该剧中,三位喜剧明星首度合作饰演了一家三口——出国创业、抛夫弃女的女强人妈妈温迪(蔡明饰)、憨厚老实、独立抚养女儿的留守爸爸老胡(郭达饰)、以及刀子嘴豆腐心、开酒吧的女儿兰子(沈畅饰)。

  在《眼花缭乱》中,温迪为了追逐自己的理想,在兰子很小的时候,就离家出国创业。由父亲一手带大的兰子,开了一家酒吧,她对妈妈当年离开有很大的不满,因此在剧中,沈畅大部分都不给“妈妈”蔡明好脸色。不过在该剧新闻发布会上,沈畅却遭到了蔡明的“报复”:抖露出了剧中沈畅开酒吧稳赚不赔的商业机密!

  原来在生活中,沈畅也曾搞过诸如开酒吧这样的副业,当被记者问及经营状况时,沈畅开心地表示:“当然还是剧中开酒吧比较好了,因为生意很红火,生活中的赔了”。而坐一旁的“妈妈”蔡明则立刻爆料:“那是因为你(在剧中)没有投资!”,惹得大家喷饭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眼花缭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