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引热议 观众要还张涵予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引热议观众要还张涵予身份(图)

张涵予青年造型

《身份的证明》引热议观众要还张涵予身份(图)

张涵予眼神中依旧坚定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本月18日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结束了首播,每天四集的强悍气势在新年伊始就在四川荧屏掀起一股谍战风暴。

  在剧中,张涵予再次表现出自己实力派的高超演技。从大少爷风度的国民党军官,到茫然无助满肚子委屈的囚犯,再到夹着尾巴磨去锋芒的“特嫌”,一直到最后老态龙钟的七十多岁老人。每一次造型转换他都表演得流畅自如,毫无做作之感。特别是他被军统怀疑的几集紧张冲突中,人物心理活动,都是靠演员肢体动作与眼神来呈现给观众。

  对于身份最后的证明,很多网友在网络上打出“誓还张涵予身份”,可见这位金马影帝的演技深入人心。还有人称,瞿皓明是个特工,除了勇敢,还需要胆大心细,机警沉着,作为情报处副处长,属于有文化和有地位的军人,有细腻和体贴的一面,也有斯文的一面,甚至是风流潇洒的一面——喝茶,抽高档烟,买布料,谈古董——比较符合他的身份。作为扮演者,无张涵予将这一切都拿捏到位,恰到好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