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现场:春晚21日开发布会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35  华商晨报

  今日,央视春晚(春晚现场:春晚21日开发布会回应质疑)剧组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春晚的热点话题和各种质疑。

  尽管之前把牛年春晚勾画得亮点十足,但从近几次的联排中,总导演郎昆的新创意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体现。

  非但如此,联排中问题很多,准备不充足,还让外界替郎昆发愁。不过,郎昆倒依然自信十足,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牛年春晚看点多多,包括未曾露面的奥运冠军用奖牌拼成“祖国万岁”、周杰伦(春晚现场:春晚21日开发布会回应质疑 听歌)宋祖英(听歌)合唱《本草纲目》。

  但鉴于郎昆之前所承诺的“世界级节目”和各种看点,要不根本就缺席,要不就不过尔尔,“英伦”组合是否确有其事,现在也很难猜。不过,双方的经纪人目前都没有否认,看来“英伦”合唱有谱。据春晚剧组的有关负责人称,郎昆正极力促成“英伦”合唱,要弥补很多没有办成的事,“如果成了,这是春晚最大的创意和看点”。

  今日,央视春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春晚的情况和进展进行公布,并回应各种热点话题和质疑。

  据了解,在第四次联排后,以郎昆为首的导演组对联排遇到的音响失误等情况大为恼火,痛批了相关人员,并要求第五次联排要高度重视,不许再犯错。

  虽然未砍节目,但有些节目已经被划到危险区域。语言类节目仍被要求瘦身,这让演员们很无奈,尤其是《吉祥三宝(听歌)(听歌 blog)》已经删得走样了。

  赵本山(春晚现场:春晚21日开发布会回应质疑)的小品是目前节目中惟一超过20分钟的,尽管他的小品是春晚的重头节目,导演组没给太多限制,但是在所有节目都要想办法缩减时,赵本山小品也被要求尽量精简。据了解,由于前三次还是磨合期,赵本山小品有些地方确有拖沓,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省出几分钟并不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