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53  新浪娱乐
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大理公主》王斑滇军团长

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大理公主》王斑刘涛

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大理公主》王斑林心如

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大理公主》

  新浪娱乐讯 央视8套播出的《大理公主》,剧集接近尾声。艾月的善良、阿细(阿慈)为复仇而迷失的内心,还有最终为了抗日救国的理想和抱负,放弃了艾月和阿慈的刘伯恩。但怎奈事事无常,动荡的时期总会让三人之间衍生出种种纠葛。

  林心如(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听歌 blog)扮演的艾月善良可人,再现了其在《还珠格格》中的风采。刘涛(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blog)首度扮演一心复仇的女孩阿细,内心戏的旁白十分考验表演功力。而剧中两位女孩都会爱上的演员王斑(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图) blog),则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这位北京人艺著名演员颇具特色的个性魅力。儒雅的外表、帅气的五官,配以剧中人物参与同盟会的血性和毅然退出政坛的坚定、正义,令林心如都不得不开玩笑的表示:“你这么优秀,怪不得剧中的艾月和阿细会同时爱上你。”

  王斑也坦言,在剧中我饰演的刘伯恩表面上是段艾月的家庭教师,私地下却是同盟会的成员,武昌起义胜利后对新生政府失望,而后不久又遭袁世凯政府的打压和暗杀。这中间艾月和阿细为了救我,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艾月被赶出大理城;阿细被人糟蹋。而面对这样两个重情重义的女子,刘伯恩在感情上挣扎,也在思想上痛苦。但最终为了理想和抱负放弃了艾月和阿慈,投身民主革命道路,成为滇军团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