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将播 苏有朋颠覆以往乖乖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10  新浪娱乐
《热爱》将播苏有朋颠覆以往乖乖形象(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一度备受人们瞩目的电视剧《大镇反》近日有消息称,该片将于09年2月底登陆荧屏。这是苏有朋首次在电视屏幕上颠覆形象的作品,但也有消息称,苏有朋近期将不再接拍电视剧,这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开始即结束的感觉。

  苏有朋:颠覆以往乖乖形象

  剧中苏有朋和韩雪演绎一段琼瑶式的凄美爱情故事,两人爱的死去活来但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和苏有朋以往扮演的角色不同,这部新片堪称他的转型之作,因为在片中他扮演一位“阳光型精神病患者”。以前的角色总是很帅气,现在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有时还把自己往邋遢里打扮。这让观众看到了苏有朋另外一面的演技。不过演一位精神病患者,有时候一天要演好几个年龄段的戏,也让苏有朋觉得很崩溃。

  刚刚开始,就要结束

  《大镇反》以一个妓女无意中碰到一个精神病患者,而产生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夹杂着悬疑与反特的故事情节要素。剧中苏有朋所饰演的精神病患者,大大颠覆了他以往的阳光偶像形象。但总是接演电视剧的他,从09年将要“诀别”电视剧了。决心发展电影事业的他,先是08年出演《爱呼2》中的超级选秀狂人,将在情人档和观众见面的《四个丘比特》,再到《寻找刘三姐》、《人鱼帝国》,苏有朋的电影之路越走越宽。刚刚在电视中颠覆形象,就要结束,惊鸿一瞥,未免让还没过瘾的观众有所遗憾了。

  《大镇反》以一个妓女无意中碰到一个精神病患者,而产生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主线,其中夹杂着悬疑与反特的故事情节要素。除了剧中苏有朋所饰演的精神病患者,大大颠覆了他以往的阳光偶像形象,而出演妓女,也算得上是韩雪出道以来和自身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