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顾大嫂》展娴熟演技 获“李一条”美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35  新浪娱乐
李易祥《顾大嫂》展娴熟演技获“李一条”美称

李易祥目光犀利

李易祥《顾大嫂》展娴熟演技获“李一条”美称

李易祥爬窗户

李易祥《顾大嫂》展娴熟演技获“李一条”美称

用河南话说“咦”

  新浪娱乐讯 由影帝李易祥主演的大型系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目前已在山东梁山影视基地顺利杀青。李易祥在片中饰演灵魂人物老和,这个充满喜感,诙谐幽默的人物,让素有平民影帝之称的李易祥很快找到感觉,娴熟的演技让他对这个人物驾轻就熟,在片场经常是一条过关,演绎得相当精彩。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大肆夸赞,称其为“李一条”。导演刘信义也毫不吝啬对李易祥的夸赞,称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

  据李易祥透露,片中老和的老年造型非常独特,酷感十足,他本人十分喜欢。这组老年造型将会在近期震撼登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