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上演另类母女情 赵薇景甜深情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55  新浪娱乐
《史诗》上演另类母女情赵薇景甜深情对话(图)

赵薇景甜亮眼母女情意深

《史诗》上演另类母女情赵薇景甜深情对话(图)

景甜(左)人精女儿主意大

  新浪娱乐讯 纵观09年初的电视荧屏,女人戏占据了半壁江山。无论是央视推出的《走西口》湖南卫视丑女无敌(blog)》,还是江苏卫视热播的《一个女人的史诗》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在表现女性人物上,改编自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的《史诗》则明显是技高一筹,剧中赵薇和“女儿”欧阳雪的对手戏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看过该剧的观众都表示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众多个性鲜明的女性形象,泼辣精明的田妈妈,单纯率真的田苏菲,还有那位倔强早熟的欧阳雪,让人不得不佩服严歌苓对于女性人物的独到把握,当然也少不了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其中赵薇和景甜(《史诗》上演另类母女情赵薇景甜深情对话(图) 听歌 blog)的深夜对话,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另类的母女深情,真切感人。听到母亲田苏菲的暗自哭泣,欧阳雪把妈妈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妈妈,你爱的太笨。”欧阳雪一语道破母亲的婚姻尴尬,而田苏菲则像一位小姑娘一样迷惑不解。如果说赵薇饰演的田苏菲一辈子也只有18岁少女的心智,而景甜饰演的欧阳雪则有着与生俱来的早慧,她细腻敏感而且洞若观火,是母亲爱情旋涡中一支温馨的解语花,剧中田苏菲的一句话说的经典“我那知道,15年前给自己生了一个女伴。”赵薇成熟的演技将田苏菲的矛盾心理情绪状态演绎的恰到好处,而饰演女儿欧阳雪的景甜虽是首次出演电视剧,但她明亮的大眼睛中分明透着睿智聪慧,表演自然贴切,将欧阳雪的深刻的洞察力和对母亲的体贴都诠释的淋漓尽致。赵薇和景甜这一对母女的深情对话,让我们看到了剧中异样的母女情深,也让我们见证了两位美女的在荧屏上的动人演绎。

  据悉,自《一个女人的史诗》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让观众在09年的开年着实欣喜了一把。田苏菲和欧阳萸的在时代变迁中几十年的苦恋让人动容,欧阳雪和父母外婆之间的关爱亲情也令人感动。不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这部主打女人牌的年度爱情大戏还会带给怎样的故事怎样的感动,就在《史诗》中寻找答案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