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无缘春晚郎昆否认其零点敲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1:57  金羊网-新快报
张艺谋无缘春晚郎昆否认其零点敲钟(图)
郎昆

 

  昨天,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虽然距离除夕只有短短四天时间,但是春晚的节目并没有因此完全定型,记者拿到的节目单上,新增了三个独立的板块:奥运、航天和敲钟。总导演郎昆在当天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否认了张艺谋零点敲钟的可能性,并透露“英伦配”正在磨合。

  春晚的节目单仍在持续发生变化:继前日阿朵(张艺谋无缘春晚郎昆否认其零点敲钟(图) 听歌 blog)等流行歌手全数被“毙”后,新增的三个独立板块昨天浮出水面——奥运、航天、敲钟,顾名思义,央视春晚将请来奥运冠军和航天英雄现身拜年。众人关注的零点敲钟环节,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以导演一句话的方式轻松带过。由于一次性新增了三个板块,本就严重超时的春晚,很有可能继续“痛下杀手”,砍掉其他类型的节目。

  经过媒体每天密集的报道,央视春晚仅剩的悬念,就是谁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敲响零点的钟声。日前有媒体爆出,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将是敲钟的不二人选,对此,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昨天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予以了否认:“不是他。”简短三字回应后便不肯多言,来自春晚内部的消息指出,航天员或者央视主持人,担任敲钟人的可能性较大。

  同时,郎昆承认,宋祖英(听歌)周杰伦(张艺谋无缘春晚郎昆否认其零点敲钟(图) 听歌)进行了首次合音:“他们俩是不是一起上,要看合唱的效果怎么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张艺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