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春节攻略大不同 八天欢唱乐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3:34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春节攻略大不同八天欢唱乐不停(图)

浙江卫视春节攻略

  新浪娱乐讯 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隆重的节日,历年历届,每逢佳节,一枝独秀的节目除了春晚直播、就是春晚重播。而2009年的春节“大不同”,打开电视,锁定浙江卫视,您会意外发现一个绚丽、精彩的“新视界”。

  腊月29至初六21:21 综艺三剑客 八天欢唱乐不停

  腊月29至初六17:55 《更生更有戏》小品相声来助阵

  初一至初六22:15 大片云集 大腕明星齐贺岁

  综艺三剑客 八天欢唱乐不停

  1月24日晚9:21《我是大评委》首期现场直播,至此,吆喝许久、万众瞩目的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终于悉数登场、“亮剑”江湖。

  周五晚9:21《我爱记歌词》,周六晚9:21《我是大评委》,周日晚9:21《爱唱才会赢》,浙江卫视这支“电视蓝军”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拉通了“周末娱乐带”,向“晚间9:21”的收视高地发起了全面进攻!深谙“出手快、下手狠”的兵家秘诀,“综艺三剑客”牛年亮出第一招就力道十足、剑剑封喉,让观众大大呼过瘾。

  《我爱记歌词》换了“新行头”

  腊月二十八:( 123日)晚921

  “歌词大接龙、歌词连连看、歌词大填空”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游戏环节”陪伴《我爱记歌词》走过了18个月,成为该节目的“铁三角”!然而,最近推出的“歌词大找茬”的出现打破了这个格局,很多观众看了这个环节都说“看到了不一样的《我爱记歌词》,很好玩 ”。一直“求新、求变”的《我爱记歌词》在牛年怎么可能“墨守成规”地“吃老本”呢?1月23日小年夜前夕的晚9:21,一个更high、更炫、更具互动性的游戏环节“首尾相连”继“歌词大找茬”之后登陆《我爱记歌词》的舞台,本期冠军唱两句歌,第二句的最后一个字将成为下一个接唱者唱的第一个字,依次这样接下去,每位接唱成功的选手会现场获得一份新年“红包”;场外观众也有惊喜,每位短信节目组的观众都能得到“我爱家族”的主持人和领唱们的“贴身礼物”——天悦的笛子、凌晗的化妆镜、思琪的卡通玩偶、张婕的贴身挂链,每件礼品上都有他们的亲笔签名。此外,一位擅长Rmb演唱风格的“潮男”通过对歌跟一位女选手深情对唱、眉来眼去、一来二去竟然对上眼了,大无畏的“现场求婚”雷翻全场!

  《我是大评委》携“名嘴”贺岁

  小年夜:(124日)晚921

  大年初六:(130日)晚92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