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春晚孙楠携手瑞典摇滚钢琴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3: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大年初一播出的北京春晚(北京春晚孙楠携手瑞典摇滚钢琴大师),将由孙楠(听歌)与来自瑞典的著名摇滚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带动晚会高潮,炫动全场。

  在北京台春晚上,著名歌手孙楠将与来自瑞典的著名摇滚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获得者夏洛塔·帕瑞莉进行合作表演,组成国际化音乐纵队,带来激情澎湃的摇滚音乐风。

  瑞典音乐家罗伯特,是世界上惟一一位将古典、流行、爵士、摇滚融为一体的作曲家和钢琴演奏家,去年他和谭盾创作的音乐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标志音乐”。来自瑞典的夏洛塔则是一位音域宽广的女歌手,曾获欧洲歌唱大赛冠军,极富舞台爆发力。

  与两位国际明星合作,孙楠自然实力不输。他们合作的歌曲名叫《冠军》,是罗伯特专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健儿创作的,古典摇滚曲风,有相当的演唱难度。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