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 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4:05  广州日报
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
赵本山难道要卖大蒜?

 

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
董卿的金色礼服和名贵耳环

 

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
周涛的蓝色礼服和翡翠手镯

 

  本报讯(记者 林芳)央视春晚(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昨日上午举行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新闻通气会,发布了2009年春晚的相关信息。

  语言大餐:三个相声六个小品

  郎昆表示,在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相声是一大重点,“相声这几年萎靡不振,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很少能够看到成群的相声节目,今年我们有三个相声节目奉献给大家,加上六个小品,总共有九个语言类节目。”

  真唱考验:允许歌手出错 “英伦组合”昨天合音

  此前曾有消息说张艺谋是今年央视春晚零点撞钟的人选,对此郎昆无奈地表示,这都是虚假消息,“今年零点钟声之前,我们会用航天板块奉献给亿万中华人民一个精彩。但具体细节我不会透露,要到大年三十大家才会看见,这个环节所需要的道具已经安装在地下舞台。”

  对于周杰伦(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张艺谋不是零点敲钟人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郎昆当天的回答则有些模糊:“大家一直期盼‘英伦组合’的完成,我们也做了努力,两人会在今天晚上进行首次合音练习,演唱的曲目不能透露,如果今天晚上的联排合演成功,大家就可以在大年三十晚上看到。”

  今年的春晚因为真唱让很多影视歌手知难而退,对此郎昆表示,这是“优胜劣汰”的结果,“今年春晚剧组在一号演播厅实现了5.1环绕的立体声制作,这对每一个演出者来说都是非常难的。今年下了很大的力气,剧组也在彩排当中考验演员的努力,到时优秀的演员会留下来,表现不好的演员自然被淘汰了。直播现场,我们也允许演员在激动之余出现一些纰漏,只要别因为紧张把歌词唱错就可以了。”

  主持人露面:华丽礼服自己准备

  主持人朱军透露,春晚礼服其实都是主持人自己准备的,“每年的衣服都是比较头痛的问题,要自己去找设计师和面料,做了服装自己合适还不行,还要和搭档相配。和搭档般配还不行,还要给台领导审查,领导会提出意见,然后修改,比如女主持不能太暴露男主持必须要挺拔等等。主持人每年都要多准备出两套衣服以备搭配和审查,对于我们来说,服装和配饰每年都是特别大的一笔开销。”

  又讯:安徽春晚1月24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记者获悉,久未露面的牛群和他的洋学生合说的相声《牛年说牛》。歌手沙宝亮(听歌 blog)飞儿乐团(听歌)都将亮相,而宋祖英的《好日子》和董文华(听歌)的《春天的故事》都被列入压轴候选节目。

  (苏 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