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秘练《辣妹子》 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6:23  沈阳网-沈阳晚报

“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小品《水下除夕夜》
“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毛阿敏(听歌)
“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莱茵河畔社区合唱团部分团员 
“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莱茵河畔社区合唱团部分团员 
 

  昨日,2009年春晚(“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进行了第5次彩排,大浪淘沙后的节目已经只剩下30多个。因为赵本山(“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参加录制其他节目而缺席彩排,使得整场彩排节目只有35个,时间更缩短至不足4个小时。尽管不少口碑不错的节目,比如残疾舞者表演的舞蹈《牵手》、儿童歌曲《司马光砸缸》遭淘汰,但昨日彩排依然有新节目登场,除了沈阳莱茵河畔社区老年合唱团加盟歌曲《神州共举杯》之外,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昨日也首度现身彩排现场。昨晚,宋祖英(听歌)周杰伦(“英伦”秘练《辣妹子》第五次彩排节目单曝光 听歌)这对备受关注的“英伦组合”,秘密进行了首次排练,誓要在除夕之夜带给亿万观众一次别样的惊喜。

  大型歌舞被毙,走廊都空了

  记者在演播厅外,发现走廊里比往日空旷了不少,因为几个大型歌舞节目被毙,前几次熙熙攘攘的人潮明显退去,使得候播区域略显清静。年轻的舞蹈演员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除了互相化妆造型,就是下棋打扑克消磨时间。记者问参与《森林舞会》节目的一位伴舞演员,连日来彩排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小姑娘毫不讳言:“就一个字:累!”

  随后记者采访了医疗组邬医生和王医生,她们告诉记者,这两天偶有感冒发烧的演员来寻药,“还有一些外地的演员上火牙疼,也有个别舞蹈演员有小外伤,都是小磕小碰,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

  爱尔兰踢踏舞并未让人惊艳

  在前4次彩排中,大批有绝活的奇人、没绝活的明星在最后冲刺阶段翻身落马。昨日闯入春晚的几个新兵团,分别有爱尔兰踢踏舞团、沈阳老年合唱团和宋祖英与周杰伦这对让人感觉有点匪夷所思的“英伦组合”。

  《大河之舞》自1994年首演以来便炙手可热,并引燃全球踢踏舞热潮,更被全球艺评人一致推崇为当代最具爱尔兰民族风格的经典音乐剧。他们已在全世界90多个城市上演,观众人数超过1100万人,电视观众高达12亿。大多数中国观众对这个团队只闻其名,未见其功。昨日彩排,二十几位踢踏舞明星终于闪亮登场,秀出了他们每分钟打击地面32下,几乎相当于蝴蝶震动频次的绝活。但不知是何原因,他们并没有穿上我们所熟悉的踢踏舞盛装,只以暗绿色舞服亮相,使得整个节目显得不够绚烂缤纷,整体舞蹈动作也没有让人有惊艳之感。

  “英伦组合”昨晚秘密排练《辣妹子》

  今年宋祖英与周杰伦的合唱备受瞩目,郎昆昨日在春晚媒体通气会上确认打造“英伦组合”的设想,但他同时表示:“我们也做了努力,今天晚上如果合演成功,大家就可以在大年三十晚上看到。”

  宋祖英一次彩排也未曾缺席,大概是因为她之前参加彩排的红色礼服被曝光过太多次,昨日宋祖英又换上一套白色的新礼服,在彩排中独唱了《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周杰伦昨日下午仍在忙于电影《刺陵》开机仪式,未能参加彩排。

  昨晚,记者从剧组人士处获悉,宋祖英与周杰伦终于进行了首次排练,两人将由周涛介绍出场,然后周杰伦独唱两分十几秒的《本草纲目》。当这首歌结尾时,再由他和宋祖英共同合唱约30秒钟的《辣妹子》,接着周杰伦从升降台下离开舞台,而宋祖英则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沈阳老年合唱团亮相第五次彩排

  观众仍记得在2006年春晚上,一支由平均年龄60岁的河北老太太们组成的“俏夕阳”舞蹈队独领风骚,并在随后的春晚节目评奖中获得了大奖。昨日,来自沈阳市大东区莱茵河畔社区合唱团的48位老年团员,终于登上了梦想中的春晚舞台,虽然只是彩排,但老人们神采奕奕的风采依然博得了众人的交口称赞。

  记者采访时获悉,昨日1时才从央视排练结束后回到驻地的合唱团成员们,早晨6时就起床集合,并在酒店进行了小范围的排练。10时,合唱团全体成员再次走进央视大门。他们的领队告诉记者,老人们兴奋得都没睡好觉。当记者夸赞老人们白色西装和玫瑰紫色旗袍的演出服漂亮时,领队告诉记者:“我们之前准备了9套服装,光是女团员们的旗袍颜色就有好几种选择,还为男团员分别准备了领花和领带,以备导演们选择。”原来在合唱团来京之前,领队就把演出服的颜色和相关样式通过网络发给了导演组,得到首肯后只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就赶制出来。

  在正式上台前的数个小时里,老人们一丝不苟地在10号演播厅里练唱,甚至连上台时的台步都反复排练。年龄最长的马家涛老人告诉记者,原本社区负责人担心他们候场时没有休息处,来京之前还特意为他们每人买了一个折叠小板凳,“没想到春晚剧组特别照顾老人和儿童演员,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宽敞的演播厅休息候场,我们的小板凳还没有用武之地了。”

  随着彩排的进行,沈阳社区老年合唱团48位老人终于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前,作为《神州共举杯》节目的重要一部分,走上了春晚舞台。彩排结束之后,导演组对这个节目称赞之余,也提出了几点小建议,接下来老人们就将进入新一轮更加紧张的排练当中,为第6场彩排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北京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