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遭审批门槛 演出场地可能被取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49  京华时报
山寨春晚遭审批门槛演出场地可能被取消(图)(2)

接受采访时,老孟一脸无奈。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老孟说,前天他接到该网负责联系他的张姓工作人员电话,称领导要求终止与山寨春晚的合作意向。对于它们的退出,老孟显得信心满满,“大把的网站想跟我们联系呢”。他打着响指笑称,没想到当初一个玩票的创意在实施起来会遇到这么多困难,很多工作人员开玩笑让他放弃山寨春晚好好回家过年,但他不以为意。“遇到个困难就愁得掉一把头发,但每次都会解决,出不了大事的。”老孟说。

  ■对话老孟

  “像在风浪中前行的小船”

  记者:对文化部门的审查怎么看?

  老孟:文化部门工作人员说山寨春晚是件好事,但要合法地做,他们会协助山寨春晚的筹备工作。我相信文化部门肯定不会粗暴干涉,我们做这么大型的活动有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也需要他们的指导。

  记者:政府有关部门正对网络传播内容严格检查,文化部门是否审查了春晚节目内容?

  老孟:他们没一一审查每个节目,但是在保密的前提下拿走了我们的节目单。现在网络有报道称,其他民间春晚计划表演名人恶搞或热点话题、流行语的搞笑节目,但我们的山寨春晚肯定没有恶搞,只拿老百姓日常的生活内容“开涮”。

  记者:节目是否全部彩排过?

  老孟:还没有。说实话,山寨春晚肯定是不正规的,演员也不正规,地点也没确定,还没来得及全部彩排走台,但时间还来得及。

  记者:你现在对晚会的期望如何?

  老孟:我们就像在风浪中艰难前行的小船,虽然遇到很多预想不到的困难,但我一直坚信山寨春晚会办成,我们会展示出人们自己的舞台。我只想好好做自己的事情,不理会别人的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