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 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58  新浪娱乐
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刘竞

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刘竞、邓超、张纪中(从左至右)

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刘竞和邓超

  新浪娱乐讯 新版倚天屠龙记》有张纪中(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blog)这杆大旗,从开机就是没完没了(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的舆论纷扰。此次纷争略显不同的是,噱头的焦点竟然是一位传说中的“新人”刘竞(blog)。据说她抢了两位主演邓超(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听歌 blog)安以轩(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听歌 blog)的风头,得到周芷若”这样一个令无数金庸(blog)迷痴狂的角色,似有一夜成名之势。但好事往往夹杂着凶险,自此对刘竞的负面报道扑天盖地。近日在龙游的媒体见面会上,新浪娱乐走近刘竞,了解到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新《倚天》周芷若不理传言刘竞首次剧组过大年)

  《倚天屠龙记》拍摄地于近日转场到龙游。记得在武当山的开机仪式上刘竞曾作为主持人,首次在媒体前华丽亮相。此次龙游新春联谊会,她又动情的献上了一曲《如果云知道》。如此多才多艺,真是令人刮目相看,似乎比传言的要大气、历练许多。当问及对于媒体的传言,刘竞略显无奈,犹豫片刻还是向我们开怀畅谈。与剧中的其它主演,刘竞坦言自己肯定算是个新人,但若讲没演过戏,没有表演经验,那可真是委曲。其实去年刚刚完成的两部新戏《好孕来临》与另一部央视大戏《四世同堂》中,她都有不俗的表演。并且这两部电视剧将播出。她相信观众会给自己一个真实的评判。至于其它造型美丑之说,她并不太放在心上。剧中的人物造型是要完全服从剧组的安排与设计,作为演员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对于一个新人,被指摘、评头论足,这一点在当初考取北京电影学院(blog),决定当演员的时侯就已经开始做心理准备了,经过这几年的历练,最起码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但刚进组的时侯,确实顶着非常大的压力,每天拿着满满的通告单,哪里有时间去担心什么媒体的舆论,就只想着如何演好角色。当深夜回到房间,停下来的一刹那,心中还是充满了苦楚。但想到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拼搏和努力,当下的小磨难也就不算什么了。看着眼前这样一位楚楚动人的“芷若”妹妹,真是令人暗生怜爱之情,作为新人,一下子被推到风口浪尖,个中滋味不言而喻。但似乎也看得到刘竞的未来,真诚的祝她演艺之路越走越顺。

  临近春节,新《倚天》为赶进度照常开工。刘竞作为主演,当然没有理由休息。不过,这还是她第一次在春节期间拍戏不能回家。虽然有点想家,但刘竞说能跟这么多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过年,应该很有趣。她最盼望的就是年三十可以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放鞭炮了。提到过年,刘竞还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祝福。她最想祝福的人当属张纪中老师和高希希(blog)导演。因为他们的赏识,刘竞有幸参与了两部大戏的拍摄《倚天屠龙记》和《三国演义》,她只有顶住一切压力用刻苦的演戏来回报两位恩师的栽培。(文/j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