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 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02  新浪娱乐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盛装亮相 陈慧琳现场热舞 陈慧琳戴银色礼帽 陈慧琳笑谈婚姻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眼神诱人 陈慧琳舞姿自信 陈慧琳现场互动 陈慧琳跳康康舞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俏皮微笑 陈慧琳载歌载舞 陈慧琳与舞者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陈慧琳手势优雅 陈慧琳接受访问 陈慧琳亮相舞林盛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Kelly陈慧琳(陈慧琳《舞林盛典》热舞婚后不着急要孩子(图) 听歌)与拍拖十六年男友刘建浩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几月Kelly如愿做起了幸福刘太太。近日,幸福满溢的陈慧琳身着华服、头戴银色小礼帽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盛典》的录制,如此盛装出席她表示:“今晚我会边唱边跳两首快歌《歌舞升平》和《不如跳舞》。”

  在《舞林盛典》开录前,有传老公刘建浩会和陈慧琳一同参加节目,对此陈慧琳立马表现出“护花使者”的架势:“谁说他会来?”Kelly直接表示,她不会考虑和老公一同出席活动:“他有他的工作,我希望我们会像婚前一样仍然保持各自的工作圈子。”本期节目,将于大年初六(1月31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届时会有40多位明星在华丽舞台上共舞。另外,除夕夜19:30开始,东方卫视还将推出《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打响春节档,敬请收看!

  老公是“家庭煮男”,我也是个好太太

  头顶巨星光环,又整日奔波在外忙碌于拍戏、演出,陈慧琳不免留给人“不会做家事”、“娇生惯养”的印象,对次Kelly急忙替自己澄清:“我很会做家事,我会扫地、煮饭,我绝对是个好太太。”

  陈慧琳说两人结婚之后,没有太大的改变:“我老公还是一样疼我。”谈起婚后的生活,陈慧琳更是甜蜜地表示:“我老公很会煮饭,经常煮意大利面、炒蛋什么的。”

  谈起这位“家庭煮男“老公,Kelly有点“小恼怒”的称:“本来明明是我在煮的,可是他每次进厨房看到我就立马把我赶出去,我都英雄无用武之地。”陈慧琳说自己在学生时代就很会煮饭,经常煮给当时还是男友的刘建浩吃:“因为婚前一直经常吃,所以婚后基本也是这样,也没觉得特别浪漫。”

  为讨好公婆,提前置备年货

  好太太陈慧琳不仅深谙夫妻相处之道,也很懂得时常关心公婆。“马上就要过年了啊,我前几天就已经去逛了海味市场,帮公婆挑了些花胶、冬菇、鱼翅……准备到除夕给他们送去,陪他们好好过年。”

  作为新媳妇,陈慧琳说今年的除夕夜一定会和公婆一起度过:“他们两个是很西化、很开放的,在我进入演艺圈前我就和公婆认识了,他们一直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们两个。”有着10多年的相处之道,也难怪陈慧琳谈起公婆只有满脸的笑意。

  婚后,开明的公婆也不介入两人的婚姻生活。“他们不会逼我赶紧生小孩啊,也不会管我们谁做家务啊,只要我们自己过得好就行。”

  公婆对陈慧琳婚后“生子”的开放态度,让陈慧琳对此也更加随性。“生孩子本来就不是计划出来的,就算急也急不来的,顺其自然吧。”

  婚后,广告代言变少了

  不少人觉得陈慧琳在婚后工作变得更加繁忙了,一直在做“空中飞人”。对此,陈慧琳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我怕闷啊,我老公天天朝九晚五要上班,那我一个人呆着多无聊啊。”

  因为怕闷,所以“没事找事”的陈慧琳表示婚后要找自己拍广告的商家确实多了不少,连电影合约也很多。“但是我选择工作还是有自己的标准的,广告方面我会选择有信誉、健康的,同时也会注意这个工作不能让我和老公分开太久。”

  而最近,陈慧琳正在筹备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同时一部新电影也正在洽谈中。“我认为新时代的女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把家庭和事业都分配地很好,夫妻两人都要有自己的天地,这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虽然工作很忙,但是陈慧琳也已经把“情人节”纳入安排。“我很想和老公去欧洲旅游,好多年没去了,很怀念”,一脸幸福小女人的味道,让周围的人也看得幸福满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