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做客《娱乐现场》 称没骂过央视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
赵忠祥做客《娱乐现场》称没骂过央视春晚(图)

赵忠祥做客《娱乐现场》 称没骂过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作为中国第一娱乐资讯品牌,每到年末都将以“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形式,邀请数十位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明星,回顾他们一整年的经历和感受,借以梳理整个娱乐圈。

  2008年,光线传媒《娱乐现场》再度打造“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邀请章子怡吴宇森赵忠祥陈道明葛优张国立王刚陈小艺蒋雯丽李亚鹏黄晓明李冰冰徐静蕾马伊琍孙红雷陆毅佟大为孙楠胡军等36多位娱乐界明星,讲述他们的2008年。

  2008年,赵忠祥从央视正式退休。很少接受采访的赵忠祥,在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回顾了自己的退休生活。

  前一阵,赵忠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如今春晚的种种现象,被外界看作退休后,抨击老东家央视。对此,赵忠祥表明立场:“我五十年能在一个单位工作,最后说我不爱它,你这不是病态么?神经分裂了?不可能!他更表示,“我生是央视人,死是央视鬼。”

  早前,赵忠祥在博客发表自写古体诗,却引来网友抨击。对此,赵忠祥表示并不在意,“如果大家都说好你觉得很有意思吗?如果大家都说好,那才叫停止了呢,Stop!”

  尽管已经退休,赵忠祥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说起即是同行又是冤家的娱乐媒体,赵忠祥却并不排斥:“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制止,别说了。凭什么你让人家别说了。”

  但他也表示,“那你不考虑大家的感情和社会的接受程度,你用这种吸引人眼球的这种所谓带引号的“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这种观点,那我觉得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这个媒体,应该负这个责任”。

  详细内容,尽在春节期间,中国教育三台每晚9:30分播出的《娱乐现场》“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特别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