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 《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3  新浪娱乐
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张峻宁

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青春舞台》剧照

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青春舞台》剧照

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青春舞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偶像张峻宁(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 听歌 blog)担任男主角的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张峻宁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性格坚强、为了实现人生理想努力拼搏、自我成长的青春偶像,由于张峻宁出色的表演,让他扮演的角色丁笑充满了很多看点。

  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丁笑是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最开始是夏磊(韩庚(张峻宁初一央视贺岁《青春舞台》演个性偶像)饰)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丁笑与夏磊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

  据悉,由于剧情需要,张峻宁在剧中有大量与对手切磋舞技的真实场景。并且在整部戏中,他要完成各种非常有难度的舞蹈动作,首次在荧幕上大秀舞技对张峻宁来说是一大挑战,为此开机前张峻宁对自己进行了舞蹈强化训练,还请了专业老师,每天都是疯狂地训练,一个月下来人整整瘦了一大圈。

  此外,在戏中与张峻宁有大量对手戏份的郑希怡(听歌 blog)饰演他的“魔鬼经纪人”,张峻宁在谈到郑希怡时总是哭笑不得:“她很喜欢恶搞我们,每次她的戏份一结束就会在一旁逗我们笑,操着她的粤式普通话,结果我们总是被迫笑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