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新增航天板块 张艺谋无缘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4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虽然距离除夕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是春晚(春晚新增航天板块张艺谋无缘春晚)的节目并没有因此完全定型,在记者拿到的节目单上,新增了三个独立的板块:奥运、航天和敲钟。总导演郎昆昨日否认了张艺谋零点敲钟的可能性。

  新增三板块:航天、奥运、敲钟

  春晚的节目单仍在持续发生变化:继前日阿朵(春晚新增航天板块张艺谋无缘春晚 听歌 blog)等流行歌手全数被“毙”后,新增的三个独立板块昨天浮出水面——奥运、航天、敲钟。顾名思义,央视春晚将请来奥运冠军和航天英雄现身拜年。但众人关注的零点敲钟环节,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以导演一句话的方式轻松带过。由于一次性新增了三个板块,本就严重超时的春晚,很有可能继续“痛下杀手”,砍掉其他类型的节目。

  另外,日前有媒体曝出,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将是敲钟的不二人选,对此,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予以了否认:“不是他。”

  语言类节目:三个相声六个小品

  郎昆表示,在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相声是一大重点,“相声这几年萎靡不振,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很少能够看到成群的相声节目,今年我们有三个相声节目奉献给大家,加上六个小品,总共有九个语言类节目。”

  主持人:华丽礼服自己备

  另外,主持人朱军透露,春晚礼服其实都是主持人自己准备的,“每年的衣服都是比较头痛的问题,要自己去找设计师和面料,做了服装自己合适还不行,还要和搭档相配。和搭档般配还不行,还要给台领导审查,领导会提出意见,然后修改,比如女主持不能太暴露男主持必须要挺拔等等。主持人每年都要多准备出两套衣服以备搭配和审查,对于我们来说,服装和配饰每年都是特别大的一笔开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