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 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4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昨日,在央视春晚(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举行第五次带妆彩排前,总导演郎昆现身央视春节期间节目新闻通气会,透露春晚安排了抗震、航天和奥运三大板块回顾2008年。对于“张艺谋有望敲响春晚零点钟声”的消息,郎昆予以了否认,但并未透露零点钟声将由谁来敲响。此外,备受关注的宋祖英(听歌)周杰伦(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 听歌)组成的“英伦组合”昨日首次进行了秘密合音练习,据了解,两人最终合唱的曲目并不是《本草纲目》,而是颇为应景的《两岸春光曲》。

  未安排张艺谋零点敲钟

  作为每年春晚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零点敲钟环节格外引人关注。对于昨日传出的 “张艺谋将成为零点敲钟人”的消息,郎昆给予了否认:“不可能,春晚剧组并没有这样的安排。 ”他同时表示,“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前将会是航天板块,届时航天团队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从太空带来的礼物。零点钟声时展现的是一个面向未来的主题,但具体细节我不会透露,而航天团队带来的东西也已经运抵地下室,要大年三十才能看到。 ”此外,奥运军团将用奖牌给观众拼接特别造型。

  “英伦组合”秘密合音

  之前郎昆曾向媒体公开表示,宋祖英和周杰伦将首次以“英伦组合”的形式在春晚舞台上合唱,进行民族、流行两种唱法的跨界合作,媒体普遍猜测合唱的曲目极有可能是 《本草纲目》。不过在随后的几次带妆彩排中,只见宋祖英独唱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一直未见周杰伦的身影,这也使得“英伦组合”显得更加神秘。通气会上,郎昆透露“英伦组合”会在当晚首次合音练习,但并不会出现在彩排现场,“如果合音成功,我们将会在年三十晚上看到”。

  至于合唱的曲目,郎昆并未透露,不过记者在昨晚网上曝光的一份春晚第五次彩排节目单中注意到,其中 “英伦组合”将合唱 《两岸春光曲》。

  赵本山(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小品太长需瘦身

  在经过几次彩排后,春晚由于总时长严重超时,被迫删减了很多节目,其中包括满文军(听歌 blog)阿朵(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 听歌 blog)等人演唱的“流行风”板块。而赵本山小品的时长在几次彩排中也不稳定,上一次彩排后停留在24分钟左右,而其他语言类节目一般维持在12分钟以内。郎昆表示,除夕当晚,赵本山小品还会继续精简,但不删除“包袱”。在昨日举行的第五次彩排中,赵本山及搭档小沈阳(英伦磨合《两岸春光曲》郎昆否认张艺谋敲钟 blog)没有现身。据了解,身体不适及小品需要修改,是赵本山缺席本次彩排的主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