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春节独播四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安徽卫视近日宣布投入近亿元的四部独播剧 《户口》、83版《射雕英雄((blog)《光头美女》《围屋里的桃花》将在春节期间接连播出。安徽卫视春节独播四部剧)传》

  安徽卫视负责人表示,2009年安徽卫视将斥资3.5亿元购买电视剧,创下国内卫视购片之最,以确保强势电视剧频道的优势。

  苏岩(安徽卫视春节独播四部剧 blog)主演的《光头美女》讲述了一个看似有些离奇的故事,女主角对爱情满心期待,却被男友抛弃,一夜之间落发。刘蓓主演的《围屋里的桃花》是《围屋里的女人》姐妹篇,讲述封建暴力压迫下妇女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徽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