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 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46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谭涛与小浪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谭涛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谭涛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谭涛

  新浪娱乐讯 牛年来临之际,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如火如荼的在气温零下近10的南京拍摄。近日,剧组主创通过新浪网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高明”的演员谭涛(blog)则借机赶走了压抑的情绪,欢天喜地的为大家拜了个早年。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通过三男四女的爱情故事和生活经历,记述了八十年代初至二千前“改革开放”头二十年的生活片断,展现了“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由李光洁(《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反一号谭涛秀演技 blog)高云翔和谭涛分别饰演的三兄弟中,谭涛饰演的“高明”可以说是惹人恨的大反派。用谭涛的话讲,高明是个“苦孩子”,出身贫寒,为了嗜酒的父亲,疯癫的母亲,可怜的妹妹过上理想的生活,不惜背叛友情,爱情,走上一条众叛亲离的不归路。他对高明这一人物的处理更是收放自如,少年时代忍气吞声的“收”,与成年后无恶不作的“放”交相辉映,一个人见人恨的大反派让谭涛塑造得有血有肉,谭涛的表现更是让导演梦继大为夸奖,不负谭涛实力派的美誉。

  《当爱已成往事》是根据杨宁倾其半生积淀完成的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花费巨资联合打造。编辑杨宁生于60年代,和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年龄相仿,他坦言“三十公里的明城墙,是南京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标志,我笔下的男主角卫国和海训、高明从小就在上面玩耍,看外面的世界,渡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遇见了马飞和杜丽,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

  制片人张海(听歌)东也对这部戏的购买前景感到乐观,她表示目前已经了解到不少买家对该片有很高的期望和兴趣。同时,张海东也对于梦继导演、杨宁编剧,李光洁、郝蕾(听歌 blog)的“强强联合”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张海东认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一定会大大提升《当爱已成往事》的艺术水准和感人程度,该片势必会成为2009年电视剧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