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登陆央视一套 孙宁演绎泼辣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01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登陆央视一套孙宁演绎泼辣村姑

时尚甜美的孙宁

《清水蓝天2》登陆央视一套孙宁演绎泼辣村姑

土里土气的满一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该剧将于2月1日即大年初七,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首播。刚刚被高希希导演选中出演新版电视剧《三国》中刘表妾室的优秀青年演员孙宁在该剧中出色地扮演了纯朴、泼辣女主角“满一花”。

  外表甜美的影视演员孙宁,曾经塑造了不少让人难忘的优雅女性形象,《金粉世家》中雍容华贵的大少奶奶,《京华烟云》中圣洁纯真的曼妮,《滇西往事》中的曼妙可人林伊人,以及《忘不了》中坚韧的中国女性若兰。孙宁因此也被业内冠以“少奶奶”“大小姐”专业户的头衔。

  此次,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中,孙宁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她不惜自毁优雅、动人的形象,扮演了大胆刚烈,热情质朴、敢爱敢恨的村姑“满一花”,更与大自己不少的潘长江共同演绎了一段不被看好的“乡村爱情”。

  孙宁如此巨大的角色突破,让当时找她出演该角色的潘长江都始料未及,多次大赞孙宁演技了得,极具爆发力。不少剧组工作人员看过孙宁的表演之后,都十分惊异,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打扮得土里土气的“满一花”跟当年的大少奶奶是同一个人。相信观众们在看过该剧之后也会重新认识一个更多面的孙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