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李佳璇与赵薇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17  新浪娱乐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李佳璇与赵薇反目成仇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李佳璇与赵薇反目成仇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李佳璇与赵薇反目成仇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佳璇 ,赵薇(听歌), 刘烨(听歌)共同主演的大牌作家严歌苓新作《一个女人的史诗》近日在江苏卫视播得火热,与《丑女无敌》《走西口》共同在08年年末占领了观众的眼球。

  李佳璇在剧中饰演的一位非常重要的文工团著名演员马丹,是个性格干练,,争强好胜,心机很重,并且有非常多的心理戏的角色.在戏中,马丹与赵薇扮演的田苏菲是死对头,在团中为了争取角色一直处于对立的状态,并且两人都爱上了刘烨饰演的那个清高孤傲,充满风流倜傥贵族气质的欧阳萸.欧阳萸在婚后对田苏菲曾有多次感情背叛,这激起了田苏菲汹涌澎湃的妒嫉。她使用了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来保护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与情敌李佳璇展开角逐.所以,大家可以在剧中看到两位著名的安徽老乡女演员为了男人和爱情所表现出的一个平凡女人对爱情和家庭的传统观念.可以让观众更加明白,一个女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竟然是多么的艰难,却又因这艰难而愈显珍贵。到最后,马丹与田苏菲还是和好了,毕竟,女人何况为难女人呢.这也更加反映了《一个女人的史诗》的切题精准与人物的饱满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