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清秋》22日晚首播 于正为赵子琪烧钱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锁清秋》22日晚首播于正为赵子琪烧钱20万

赵子琪《锁清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今晚将空降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这部号称2009年至尊年代大戏的《锁清秋》从服装美术到道具置景皆花费重金打造,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中仅仅一场戏,制作人、编剧于正(blog)就为子琪(听歌)(原名赵琳(《锁清秋》22日晚首播于正为赵子琪烧钱20万 blog))烧掉二十万!

  《锁清秋》中,当红影星赵子琪扮演玉奴,因为她的出现,安以轩(《锁清秋》22日晚首播于正为赵子琪烧钱20万 听歌 blog)的人生命运发生很大扭转。于正给赵子琪安排了一场重头戏,火烧大宅。拍摄基地横店因为天气炎热而禁止在景点内使用明火,于正专门请人用同样的材料在景区外专门搭建了一座1:1的新宅,并将它烧成灰烬。于正因此经常对赵子琪打趣:就一场戏,我可为你狂烧了20万哪。

  于正曾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小就特别喜欢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一直有想将其改成电视剧的想法,加之前几年看了韩国将此小说改编的电影《丑闻》,这个想法就更强烈,就将《危险关系》的人物关系放入《锁清秋》的部分桥段中,讲述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等要素构成的独特故事。于正表示:“这部戏中充满了悬念和信念,一个女人要如何面对残酷命运、反抗着撑起家族是我想要表达的关键。”作为内地最年轻、最具有收视保障的编剧,于正创作的多部电视作品以其独特的视角、细腻的人物刻画,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