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震撼观众 《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张涵予震撼观众《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图)

《身份的证明》海报

张涵予震撼观众《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图)

张涵予“享受”待遇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张涵予震撼观众《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图) blog)罗海琼(张涵予震撼观众《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图) 听歌 blog)、田雨、车晓李乃文(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近日在四川卫视上演了大结局。张涵予用47年的心理痛苦、隐忍和坚守,再次震撼了观众。同时,该片能否上星也成了观众关心的问题。

  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再次出演了一个与谷子地类似的角色瞿皓明。对于角色的雷同张涵予表示,其实瞿皓明和谷子地之间是有区别的,自己也不是一昧专门挑着这样的正面角色演,“只谷子地战斗在前线,而瞿皓明是地下情报工作者。我从造型、谈吐等诸多方面让这两个人物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成为另一个经典。”。

  而对于张涵予此次扮演的瞿皓明,很多观众表示震惊,“太震撼了,同样的是坚持,同样是等候,让有不同的感受”,不少观众还认为,张涵予塑造的瞿皓明也将成为一个经典。

  受到观众的认可,上海,四川等电视台也纷纷传出要播出该剧的消息,但是否能够上星,目前还是个疑问。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