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倒计时航天英雄将执锤敲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秦小)牛年央视的春晚各种传言满天飞,昨日,总导演郎昆在每年例行的春晚通气会上作出澄清,对于零点钟声由张艺谋敲响的消息,郎昆予以否认,并透露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将由航天英雄完成。郎昆再次证实“英伦”合唱的消息,并透露宋祖英周杰伦将在今晚进行首次合音练习。

  救灾、奥运都有体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央视春晚零点钟声将由张艺谋完成。对此,郎昆宣称,导演组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计划。至于到底由谁来敲响,郎昆说:“这个环节属于我们的航天英雄,将预示祖国美好的未来,零点钟声之前,我们会用航天板块奉献给亿万中华人民一个精彩,这个精彩是面向未来的。而且目前已经运抵了我们一号演播厅的地下室。”

  郎昆还表示,春晚上将会浓墨重彩地表现抗震救灾精神、伟大的航天精神、伟大的奥运精神,“在抗震救灾精神的板块当中,在奥运军团的整体亮相当中,在航天精神的整体亮相当中,都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节目内容出现。”

  歌手不能唱错字

  18日,郎昆首度公开证实了宋祖英与周杰伦将合唱的消息,但19日的彩排中却只有宋祖英形单影只地完成独唱。昨日上午,郎昆再次明确表示,宋祖英和周杰伦将联合演唱《两岸春光曲》,“‘英伦’合唱板上钉钉,二人将在今天晚上进行首次合音练习。”

  对于陈坤韩雪黄晓明等艺人相继退出春晚,“真唱”再度成为老大难,郎昆声称:“经过几次的彩排与现场音响效果的改造,导演组已对所有歌手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只要不唱错字,都能留在台上。对于那些无法胜任的歌手,在经过大浪淘沙后都相继淘汰掉,最后的质量将会得到足够保证。”

  相关新闻

  春晚第五次联排

  本山被强制休息

  昨日下午一点,央视春晚在一号厅进行第五次联排。最受关注的宋祖英与周杰伦“英伦”合唱组合仍未同台亮相。被传患病的赵本山,其小品《不差钱》在当天的彩排中始终未亮相,其经纪人高大宽回应,由于身体不佳,台领导想让本山休息,调整一下状态。

  重点保护英伦合唱

  当天,周涛、董卿、朱迅三位女主持均身着大红色礼服,朱军白岩松、张泽群一律穿黑色礼服齐齐亮相。林依轮孙悦、解晓东等四人的《新年好》、姜昆、戴志诚的《我有点儿晕》、多媒体舞蹈《城市变奏曲》相继亮相后,宋祖英演唱的《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作为第七个节目出场,尽管主持人周涛在报幕时说“有请宋祖英和周杰伦。”但当天仍只有宋祖英一人亮相,两人合作仍显神秘。

  阿朵严宽联唱被砍

  19号的第四次彩排中,阿朵、严宽联唱的《探戈传说》、陈明演唱的《爱之花》、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已经全部被“砍”。严宽助理回应“昨晚收到消息,因为晚会时间不够,节目临时被砍掉了。不过导演组也还在协调,我们还会再争取看看有没有空间。”而陈明的助理则表示,被砍掉很正常,这几次彩排一直都是超时。问及后续是否还有机会,她否认了这一可能,并透露陈明马上会出国,从时间上来看无演出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