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佳佳回归善良本色 《金凤花开》诠释完美军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3  新浪娱乐
刘佳佳回归善良本色《金凤花开》诠释完美军医

刘佳佳

刘佳佳回归善良本色《金凤花开》诠释完美军医

《金凤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反映建国初期边疆各民族共同走向新中国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正在云南大理拍摄。曾出演过刁钻少奶奶、黑心小保姆的刘佳佳此次终于本色演出,饰演美丽稳重的卫生队队长苏群。

  该剧讲述了白族姑娘金凤从一个穷苦赶马人的女儿成长为新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作者的故事,通过金凤参加中央访问团在云南民族地区的斗争经历,描绘了一幅新中国建立初期边疆各民族人民跟着共产党走,建设和谐家园的壮丽画卷。

  《金凤花开》剧情涉及云南十多个少数民族的历史人物,他们将以鲜明的人物个性和独特的民族命运,为中国影视长廊提供新的人物群像,为传播每一个民族文化内涵和精神取向创造人文价值。

  在中央访问团中有一个大姐式的人物,她充满爱心, 宽容大度,那就是访问团的卫生队队长——苏群。由青年演员刘佳佳饰演的“苏群”美丽高雅、稳重内敛。刘佳佳因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三少奶奶——“玉芬”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刘佳佳也主演了许多受电视观众喜爱的作品,并都曾创下收视佳绩。其中,由刘佳佳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丑娘》就被称为“2008年奥运会后闯出的一匹收视黑马”。此次,刘佳佳可谓从刁钻的少奶奶、黑心的小保姆终于回归到了善良的角色,这个平日里也温柔大方的善良女孩也笑称“终于本色出演了!”

  今年的春节刘佳佳会在云南的《金凤花开》摄制组度过,能让刘佳佳在这么特殊的日子放弃与家人的团聚,而投入紧张忙碌的拍摄工作中,可见《金凤花开》的魅力,该剧会是一席奉献给电视观众的文化饕餮盛宴!

  据悉,该剧计划于2009年国庆前与观众见面。(小蚂蚁/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