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没有好剧本,再好的演员都没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李幼斌:没有好剧本,再好的演员都没用(图)

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著名演员李幼斌在做客知名门户网站访谈时,坦诚的表示自己能取得先今的成绩全是托那些好剧本的福。像《亮剑》闯关东《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都是他比较满意的作品。他还告诫年轻演员在选择剧本时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好剧本,再好的演员都没用。”李幼斌如此说道。

  李幼斌可以说是一个大器晚成的演员。虽然从演多年,但一直都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一直到多年前一部《亮剑》的巨大成功,让他终于进阶到了内地当红男演员的行列,而之后的《闯关东》等作品进一步确定了他成为电视界“一哥”的地位。而李幼斌自己也多次谈到可以取得如此的成绩最重要的就是有了好的剧本支撑自己。他说:“一个好演员和好的剧本就像是血与肉,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哪儿出问题了都要坏。像我自己拍了这么多年戏,最近比较满意的作品也就是《亮剑》、《闯关东》、《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这样的几部作品而已。”

  对于现在年轻演员为了接戏而对剧本的选择放低要求的问题李幼斌还用过来人的口气说道:“如果没有好剧本,再好的演员都没用。像前段时间播出了一个我和蒋雯丽一起演的戏,说实话我自己是挺不希望这部戏播的。戏是三年前拍的,那会剧本前前后后改动的很大。最后拍的时候也很仓促。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不理想,我听说收视率好像也不太好。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我和蒋雯丽都努力了。所以剧本才是决定一部戏的成功关键所在。慎选剧本是每个想要走的长远的演员都应该认真想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