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乐乐做客《美丽佩配》 腰围惊呆吴佩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代乐乐做客《美丽佩配》腰围惊呆吴佩慈(图)

代乐乐(左二)和吴佩慈(右二)

  新浪娱乐讯 临近过年,代乐乐(代乐乐做客《美丽佩配》腰围惊呆吴佩慈(图) blog)马不停蹄受邀参与众多综艺节目录制,近日做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听歌 blog)一起教胖美眉怎样穿衣服,并在节目中展露了惊人腰围。

  近日,代乐乐做客吴佩慈主持的节目《美丽佩配》,为各种身材的美眉怎样穿衣提出了一些建议。据专家指出,标准的身材是X型,经过现场量身,代乐乐的身材是超X型,而且,她的腰围惊呆了全场观众和在场嘉宾,连身材傲人的吴佩慈都说不敢报出代乐乐的腰围数值!

  节目中,代乐乐建议,不管是什么样身材的美眉,一定要注意把颈部露出,这样,人会显得高挑、精神。

  代乐乐曾在《动什么别动感情》《房前屋后》《爱情呼叫转移》(blog)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深受观众喜爱,新戏《无敌三脚猫》也将于寒假期间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她和老公的二度合作,值得期待。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