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西口》收视蹿红 “翠翠”张晶晶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走西口》收视蹿红“翠翠”张晶晶备受关注

张晶晶

《走西口》收视蹿红“翠翠”张晶晶备受关注

张晶晶

《走西口》收视蹿红“翠翠”张晶晶备受关注

张晶晶

《走西口》收视蹿红“翠翠”张晶晶备受关注

张晶晶

  新浪娱乐讯 五十二集大型电视剧《走西口》作为央视开年大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播出,连日来随着这部剧的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其中由张晶晶饰演的翠翠一角因其坎坷的命运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走西口》以清末民初经辛亥革命、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第一次国共合作初期为背景,讲述了田青、梁满囤、王南瓜、豆花等人走西口的传奇经历。剧中,田青(杜淳(blog)饰)的未婚妻翠翠的命运非常曲折,她的遭遇牵引着整部故事的发展,也牵引着观众的视线和心情。

  戏中的翠翠经历了家庭巨变、感情挫折。她深爱田青却未能与他结婚,而嫁给他人。后来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又错手杀死了意欲加害她们的丈夫,再度逃跑。最后为了救田青,而死在自己父亲的枪下。复杂的身世和坎坷的命运,使她成为整部戏中最触动观众内心的角色。而将这个角色塑造得如此生动的,则是有着“才女艺人”之称的实力演员张晶晶。

  张晶晶曾凭借电影《杨贵妃》在亚洲影坛初放光彩,随后在《我是一条鱼》、《走向太阳》等影片中亦获得了颇高评价。她还曾出演过《康熙帝国》《军人机密》《德龄公主》、《某年某月某一天》、《身边的故事》和《大院子女》等多部电视剧。此外,精通多国语言的张晶晶还曾与默多克新闻集团亚洲部和凤凰卫视合作,担任编导、记者和主持人;与旅游卫视合作,担任编导与主持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