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首度亮相揭秘牛年春晚 “英伦组合”有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46  河南商报

  郎昆表示,现场真唱会有当时心情的干扰,所以允许演员在激动之余出现一些纰漏。

  【彩排现场】

  昨天的彩排中,赵本山(郎昆首度亮相揭秘牛年春晚“英伦组合”有谱(2))的小品没有参加彩排。阿朵(郎昆首度亮相揭秘牛年春晚“英伦组合”有谱(2) 听歌 blog)严宽(郎昆首度亮相揭秘牛年春晚“英伦组合”有谱(2) 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凤凰(blog)传奇共同完成的“青春组合流行风”被集体拿下。在最新的节目单上,增加了奥运、航天板块,整体节目飙升至37个。

  赵本山忙着赶场

  小品《不差钱》没有参加昨天的彩排,让观众有些意外。剧组一位编导说,赵本山是去参加另外一台晚会的录制,春晚这边先放一放。他向商报记者透露,有些比较成熟的节目,不一定每次都要参加彩排。杂技《抖杠》没有参加第四次彩排,第二天就有媒体报道“杂技节目全军覆没”,相当不靠谱。

  宋祖英参加完彩排,急匆匆地离开现场。商报记者提出采访的要求后,宋祖英很优雅地回头说,“要赶另外一个晚会呢”。

  踢踏舞首次亮相

  早前郎昆就曾神秘透露,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中会有一个“世界艺术领域巅峰的节目”。昨天,这个谜底终于揭晓,它是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自上世纪90年代首演以来便炙手可热,汇集了所有种类的踢踏舞,满足了人们的不同口味。《大河之舞》是爱尔兰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结合的产物,目前已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文化品牌。

  添奥运航天板块

  昨天,灾区人民向全国人民拜年的VCR第一次亮相。同时,新增奥运和航天板块。如郎昆所说,今年春晚将浓墨重彩地表现抗震救灾精神,伟大的航天精神,伟大的奥运精神。整个奥运军团的亮相将等到大年三十,目前还不知道究竟是哪些人参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