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闺女”车永莉《超级访问》遭审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49  新浪娱乐
李幼斌“闺女”车永莉《超级访问》遭审问(图)

车永莉(资料图片)

李幼斌“闺女”车永莉《超级访问》遭审问(图)

车永莉时尚写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热播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不仅让李幼斌再次人气大升,也使四个女儿的扮演者再度蹿红。近日,主演车永莉(blog)陶红、李倩做客《超级访问(blog)》,大曝拍摄秘闻,三人还分别讲述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

  被观众形容角色为“带刺玫瑰”的车永莉,把乔焰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观众群中获得超高人气。怎样与李幼斌一页纸一页纸地吵架且无法自拔,怎样在杀青之时与他依依不舍,互道珍重,车永莉揭秘她与李幼斌的点滴故事。

  现场出现的神秘信件,让车永莉情难自已,这个一直以坚强乐观形象出现在荧幕的川妹子,首度面对媒体潸然泪下。究竟有怎样感人的故事让李静戴军(听歌)也几度哽咽,又是什么样的环节让车永莉替李幼斌遭主持人审问,请锁定大年二十九播出的《超级访问》,你会了解一个真实的车永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