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史诗》像“老爸” 刘烨不让赵薇省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9:44  新浪娱乐
景甜《史诗》像“老爸”刘烨不让赵薇省心(图)

个性一家子

景甜《史诗》像“老爸”刘烨不让赵薇省心(图)

欧阳雪大胆偷书

  新浪娱乐讯 由第五代电影导演夏刚执导,赵薇刘烨和新星景甜主演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在江苏卫视亮相后,好评不断,成为年末电视荧屏的最大惊喜。

  在《史诗》剧中,赵薇扮演的田苏菲对刘烨扮演的欧阳萸一见钟情并为之守候了一生,而欧阳萸却在婚后不断地精神出轨。许多观众看完后大骂欧阳萸花心,同情小菲的遭遇。不过让赵薇不省心的可不止刘烨,还有那位有着“土匪胆子”的欧阳雪。在学校她敢一人单挑一堆大男生,丝毫不退让;在家里偷偷卖掉藏书,还颇不以为然;晚上还敢和同学去偷书被关禁闭,一脸桀骜不驯,送到部队里,她也敢私自搭火车从青海跑回家。景甜的欧阳雪大胆反叛,继承了父亲欧阳萸的聪明才华,心智格外早熟的她还有有着倔强孤傲的个性,的确像极了她“老爸”刘烨。但是比起父亲欧阳萸,欧阳雪在行动上大胆无所畏惧,思想上的独立和成熟。这对“文学父女”可确是让“妈妈”赵薇费尽了心。

  剧中,欧阳雪的情节和对白不多,也缺少了书中大量描述性的段落,这样,对表演者是非常有挑战和难度的。不过,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景甜还是为这部剧带来了不少的亮点和惊喜,正是刘烨和景甜这对不省心的“父女” 加上大大咧咧的”母亲”赵薇,让观众感受到了暖意融融的家庭亲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