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上春晚唱歌之余还要大秀鼓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上春晚唱歌之余还要大秀鼓技(图)
周杰伦参与综艺节目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眼看央视春晚(周杰伦上春晚唱歌之余还要大秀鼓技(图))就要揭开盖头了,周杰伦(周杰伦上春晚唱歌之余还要大秀鼓技(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能否成现实也很快就能得到答案了。昨天,记者了解到,“英伦组合”上春晚基本已成定局,但合唱的部分并不多,周杰伦还会和红樱束的姑娘们一起大秀鼓技。

  “英伦组合”到底会用怎样的合作形式,至今仍是个谜。昨天,消息人士透露,《本草纲目》基本上还是周杰伦独唱,只是在快要结束的副歌部分,宋祖英出场和他合唱。除了宋祖英,跟周杰伦合作的还有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六位年轻姑娘。今年,“红樱束”推出以双截棍击鼓的新节目《日月同辉》,周杰伦对这个节目非常欣赏。消息人士说,“红樱束”已给周杰伦准备了一面可以发光的鼓,他们将一同在春晚的舞台上大秀鼓技。昨天近深夜时分,周杰伦和红樱束的鼓手们在央视进行了合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