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故事》正月播出周杰伦访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说出你的故事》正月播出周杰伦访谈(附图)
周杰伦做客鲁豫节目

  播出时间:1月26日、27日19时35分

  频道:湖南卫视

  26日(正月初一)、27日(正月初二)19时35分,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歌手周杰伦(《说出你的故事》正月播出周杰伦访谈(附图) 听歌)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观众走进周杰伦的心灵世界。

  周杰伦透露,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说出你的故事》正月播出周杰伦访谈(附图))2》正在积极准备中。他还畅谈新歌《稻香》的灵感来源,并跟大家分享了家人的搞笑故事:周妈妈成为当下红人,亲笔签字价值不菲,却竟惹到杰伦爸爸争风吃醋,爸爸向周董提出了一个搞笑要求……(陈羽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