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 苗圃感谢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5:43  新浪娱乐
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

2人不打不相识

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

出场就是“野蛮女友”

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

成为贤良夫人

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

角色外的苗圃时尚靓丽

  新浪娱乐讯 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创下收视率神话,一举超过之前的两部开年大戏《乔家大院》闯关东(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为此,央视有关方面日前透露会在20日左右为《走西口》举办庆功会。《走西口》的两位主演杜淳(blog)苗圃(央视大办《走西口》庆功会苗圃感谢观众(图) 听歌 blog)因为该剧热播的关系,人气相当火爆。特别是苗圃,更是被称为新一代的“收视一姐”。

  《走西口》的成功不能不说是一个神话,首先是出人意料的替换了原定的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然后是受到台词的争议,但最后还是以黑马的姿态刷新了央视史上最高收视率的记录。就制作团队而言,导演李三林是业内有名的低调导演,演员也是大胆启用了青年一代的实力派杜淳、苗圃、富大龙等人,一改大制作电视剧必须有大腕撑台的势局。

  同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的杜淳、苗圃、富大龙,随着《走西口》的热播成为了当下最受观众关注的电视剧演员。特别是近来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苗圃,更是被媒体评为新一代的“收视一姐”。最近正忙于为爆笑歌舞电影《高兴》做宣传的苗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确实也没有想到《走西口》能有这么好的成绩,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还要特别感谢杜淳和富大龙,和他们的对手戏真的非常尽兴。”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