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 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3  每日新报
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北京卫视春晚
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湖南卫视春晚

  新报记者 王轶斐  随着央视春晚(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各地方卫视的春晚也都基本打造成形。它们有的在播出时间上避开央视春晚,以赢得收视率,例如湖南卫视以“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春晚已经在1月19日播出;有的则与央视春晚同时播出,依靠自身优势和央视春晚展开PK。纵观地方春晚的内容和风格,大都在喜庆欢乐的前提下以新颖的创新先声夺人,争夺眼球。

  四川卫视:今晚亮相 感恩2008

  今晚八点,四川春晚将在四川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同时播出,这台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将真情作为唯一主线。大地震后的第一个春节,对于四川人民来说有着特别的含义。四川电视台制作的以新闻、专题、大型特别文艺节目等多种节目类型构成的“我们一起过年”春节大行动,把四川人民坚强的精神和感恩的心汇聚在晚会中。除了明星和歌舞,晚会的亮点当属婉拒了央视春晚转而在四川春晚亮相的“奥运女孩”林妙可,她将和抗震小英雄林浩一同领唱重新填词编曲的《春节序曲》,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双林”2009年第一次合作将为观众带来春的气息和成长的活力。

  东方卫视:现场点歌 全民欢唱

  作为唯一与央视春晚正面叫板的地方卫视春晚,东方卫视将在除夕夜19∶30向全球直播《春满东方——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比央视春晚播出时间提前30分钟。在这台长达5个多小时的大型直播中,首次脱离小品、歌舞、明星献唱等传统春晚套路,以“欢天喜地过牛年,万民牵手迎世博”为主题,集结400个爱K歌的热心观众现场真点真唱,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放歌。届时,现场将有400个麦克风,各年龄层、各种嗓音的观众将带来一场“全民大K歌”。

  从即日起,观众就可通过视频、短信、热线电话等点唱方式,让现场的阿牛(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 blog)薛之谦(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 blog)草蜢(听歌)等明星和400名观众即兴演唱。观众可发短信或打电话到现场,由“好男”“型秀”选手当接线员,现场传达各种要求。而令人倍感新奇欢唱场面即将在除夕夜呈现,比如阿牛可能将演唱《青藏高原》、草蜢组合合唱的《青花瓷》……而被分为两队的明星嘉宾,除了接受观众即时点歌,还会化身牛仔骑上一头“疯牛”,在牛背上放歌。

  北京卫视:最牛家庭 主打温馨

  北京卫视的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在这台春晚中,“全家福”的概念将贯穿始终。刘烨(听歌)孙悦(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将在晚会中作为送福使者(听歌),出现在3个充满感动和惊喜的“全家福”故事中。他们既是剧中人,又是歌剧主唱,不同的舞台设计让三段式“全家福”场景呈现出温馨和谐的氛围。其中,孙悦、陆毅演唱的歌曲《全家福》是2009年北京卫视春晚的主题歌。另外,孙悦、陆毅和一位小童星将共同组成“三口之家”。

  在北京春晚的现场,上台和观众见面的最“牛”家庭将成为牛年最温馨的一幕场景,这个最“牛”家庭四世同堂,共有一百多人,大家庭中的成员从事各个行业,他们相处和睦,更在每年春节到来之时自己筹备“家庭春晚”,今年已是第8个年头。

  江苏卫视:重现精彩 欢乐加量

  江苏卫视将在新年重现2008年的精彩,大年初一将再次奉献跨年演唱会的盛况,除夕夜将有3小时的名师高徒(blog)》集锦连播,观众们可尽情重温往日的精彩场面。从初二到初六,江苏卫视的特别节目《happy 牛 year》主打“新春五日游”,表演嘉宾分成两队——童言无忌的机灵小鬼和一知半解的可爱老外将一起闹新春。从1月25日起,“孙悟空”张卫健(听歌)将带观众“遨游天宫”,新版《大话西游》的明星还包括郑秀文(听歌)谢霆锋(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林志颖(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大S许志安(听歌)徐怀钰(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等大腕。此外,江苏卫视的《谁敢来唱歌》春节的新版节目将扩充到2小时,每场被选上台唱歌的选手将增加到6人。特别版《谁敢来唱歌》将推出5万元“公积金”,欢唱过年。

  天津卫视:五色争艳 春风笑语

  今年天视春晚不同以往。这台暂定名为《我们的节日》的春节晚会,采取了艺术片的形式,在节目上突出艺术性,追求国际化视觉效果,尝试以红色、绿色、蓝色和金色等5个主色调辉映出相应的主题。晚会全片以旁白的形式将天津30年的巨变娓娓道来,以歌舞、杂技、戏曲等穿插其中,力求创新。该片的红色篇将展现雷佳(听歌)演唱的歌曲《和谐港湾》;于魁智、李胜素、杨赤的京剧《歌唱祖国》;戴玉强演唱的歌曲《中国》;黄豆豆表演的舞蹈《我们的节日》。绿色篇有祖海演唱的歌曲《爱在天地间》等。金色篇有凌珂、王艳、吕洋、陈爱、李红等表演的京剧联唱以及歌曲联唱《唱响三十年》。蓝色篇有李谷一演唱的歌曲《难忘今宵》;张鹤演唱的歌曲《海河你在我心中流》;天津芭蕾舞团表演的《花之舞》;杨培安(听歌)演唱的歌曲《我相信》等。缤纷篇有关牧村演唱的《月光下的凤尾竹》;罗中旭(各卫视春晚有个性品种全叫板央视春晚各有优势 听歌 blog)演唱的《星光灿烂》以及片尾曲《春之声舞曲》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