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宏春晚小品包袱不雅? 巩汉林愤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01  新闻午报
黄宏春晚小品包袱不雅?巩汉林愤怒回应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随着春节临近,大部分春晚(黄宏春晚小品包袱不雅?巩汉林愤怒回应)节目纷纷曝光。不少观众也通过对节目的了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日前就有报道称,黄宏巩汉林表演的小品《黄豆黄》部分台词被一些观众认为不雅。对此,巩汉林通过助手愤怒回应:“我看怀疑我们的人心理才阴暗,才有问题。”

  黄宏小品屡遭评议

  目前,黄宏的《黄豆黄》正在紧张地进行彩排工作。据悉,该小品讲述了没看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黄宏,回家和邻里吹牛的故事。不过有报道称:“黄宏在形容自己没看上开幕式的心情时说:‘就好像新车到手就给撞了,身上打上肥皂就没水了,刚要和姑娘接吻假牙就掉了。’另外,黄宏和黄晓娟解释两人是什么样的关系时说:‘我和你就是战友关系,不是我想占有你,你想占有我。’也让现场哗然,被部分观众指责为不雅。”

  其实,黄宏去年春晚的小品《开锁》也曾为了押韵,说了句“进门戴鞋套”,结果莫名其妙地被指不雅。对此黄宏曾回应:“是个别观众想太多了。”

  巩汉林反批质疑者

  记者昨天连线黄宏,他表示不愿对此作回应。而巩汉林则通过助手对这种“指责”进行了反驳。“这种人不觉得无聊啊。一个小品好坏是看它的结构。”

  尽管这只是某些观众的意见,但巩汉林强(听歌)调:“这不是一般的观众,这很低级,知道不?那么大的春晚剧组没提,导演组没提,中央电视台没提,他们就提了。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我怀疑他们自己的心理是不是有点不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黄宏巩汉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