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春晚合唱《两岸春光曲》有戏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央视春晚最新节目单昨(22)日曝光。总导演郎昆钦点的宋祖英周杰伦组成的“英伦”组合敲定合唱曲目《两岸春光曲》。据悉,这个组合将成为赵本山小品外最大的亮点。

  宋祖英、周杰伦一度被传在春晚合唱《本草纲目》,但此前的彩排中,从来只见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让人摸不透两人到底怎么合作。但前晚的第5次彩排,周杰伦终于现身。据悉,在相声《团团圆圆》之后,主持人周涛介绍两人出场,周杰伦独唱一首两分多钟的《本草纲目》,然后两人便合唱《两岸春光曲》。接着周杰伦从升降台上离开,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英伦”这个流行和古典的跨界组合,被认为是今年春晚最值得期待的节目之一。

  据悉,今年的春晚看点多多,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了》、舞蹈《蝶恋花》、陈国坤的《功夫世家》等,都被认为是不容错过的节目。而春晚的四川元素也相当多。除了四川省歌舞剧院带来的舞蹈《天地吉祥》关注地震外,由成都文化艺术学校演员扮熊猫人偶的《森林舞会》,也将以轻松可爱吸引眼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