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北京拍偶像剧 带私家饭煲照顾师弟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16  新浪娱乐
容祖儿北京拍偶像剧带私家饭煲照顾师弟妹(图)

Joey与郑希怡一起煮饭,莫非为嫁人作准备?

  新浪娱乐讯 牛年正月初一(1月26日),容祖儿(容祖儿北京拍偶像剧带私家饭煲照顾师弟妹(图) 听歌 blog)与师弟妹主演的偶像剧《青春舞台》将在内地播出。容祖儿他们为这部剧在北京呆了两个月,她自带私家饭煲北上,经常煮饭招呼师弟妹,还在当地到处寻找美食。

  容祖儿(Joey)率领郑希怡(听歌 blog)关智斌(听歌)拍摄中央电视台偶像剧《青春舞台》,与Super Junior的队长韩庚(容祖儿北京拍偶像剧带私家饭煲照顾师弟妹(图))及内地演员黄奕(听歌 blog)大斗演技,该剧将于年初一在内地三十多个频道播出,连韩国、日本及俄罗斯电视台也会播放,令Joey开心不已。由于三人在北京逗留了两个月,故Joey带备私家饭煲煮饭照顾师弟妹:“我们一起煮饭玩,还到处搜罗地道美食。”但最令Joey难忘的却是容妈妈专程飞到北京探班,令她惊喜万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