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组合节目曝光 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

英伦组合节目曝光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

周杰伦

  央视春晚(英伦组合节目曝光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节目中一直保持神秘的“英伦配”昨日终于明朗化了。据了解,周杰伦(英伦组合节目曝光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 听歌)将率先登场演唱《本草纲目》,间奏时周杰伦将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共同击打雕龙大鼓。据了解,这些鼓都是特制的,和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缶比较像,也会发光。鼓秀之后,宋祖英(听歌)将上场与周杰伦联袂献唱。至于赵本山(英伦组合节目曝光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小品准备已接近尾声,而他本人则会在除夕夜演出结束后飞车赶回沈阳。另一方面,昨日记者获悉,由罗大佑(听歌)李宗盛(英伦组合节目曝光周杰伦唱歌之余还秀鼓技(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的纵贯线(听歌)组合昨日已赶赴北京,参加春晚的彩排,4个人将表演新歌加经典组曲,长度约六到七分钟。此外,纵贯线将在3月28日从香港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之旅,成都将是其中一站。(徐云霄 任宏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