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压轴安徽卫视春晚 赵本山董文华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3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灵儿报道:随着春节的临近,央视春晚备受关注,不过,地方台春晚似乎也不甘落后,搞得热热闹闹,为了躲避“老大”央视,地方台春晚纷纷选择在腊月二十九首先端出这道“荧屏年饭”。昨日记者发现,有网友提前将安徽春晚节目表爆料在各大论坛,经记者与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核实,证实了此节目表的真实性。

  在这份节目单上,并没有出现赵本山(宋祖英压轴安徽卫视春晚赵本山董文华缺席)董文华(听歌)的名字,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希望从央视春晚抽身参加安徽春晚录制,而悄悄复出的董文华也有望与宋祖英(听歌)联袂压轴登场。“由于档期原因,他们未能参加,但安徽春晚的明星阵容依然豪华。”安徽卫视春晚总导演叶龙告诉记者,宋祖英、牛群、郭冬临、沙宝亮(听歌 blog)孙浩(听歌 blog)、台湾F.I.R(听歌)乐团、魔术明星刘谦以及黄梅戏新“五朵金花(听歌)”、奥运冠军等名角、明星,将纷纷加盟助阵安徽春晚。

  据悉,今年的安徽春晚汇集了歌舞、小品、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中,原创节目将占整体节目的三分之二,其中,晚会最大的亮点来自牛群与英国小伙儿大牛搭档的相声《牛年说牛》,这也是牛群辞职安徽蒙城副县长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安徽春晚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