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坎坷与恋人终成正果 杨童舒却遭前夫闹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18  新浪娱乐
历经坎坷与恋人终成正果杨童舒却遭前夫闹场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童舒(历经坎坷与恋人终成正果杨童舒却遭前夫闹场 blog)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家有公婆》,将作为牛年开春之作在北京文艺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此剧由《家有儿女》(blog)幕后班底全新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虽然都是“家有”系列,但《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讲述了一个女人如何在生活艰辛和现实残酷的重压下成长的过程,成为一个令人敬佩的精神强者。

  杨童舒即在剧中扮演这个勇敢坚强的女人韩珊,她可谓是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与剧中所饰角色一样,杨童舒在拍摄过程中也历经了磨难。在拍摄一场结婚的戏时,拍戏的当天正是杨童舒奶奶出殡的日子,但是她根本不可能离开,童舒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如果我请假离开,剧组就得停工,所以当时确实心情挺复杂的。那天在剧中要求我和婆婆相拥着哭泣,以表现虽然平时打打闹闹,真到离开谁也不想离开,欢喜冤家的感觉。外加还有一个特别的剧情安排,要这时本以为已经死了的丈夫突然出现,让所有人的心瞬间撕裂。”所以本是喜庆的结婚场面还要加上悲情的哭戏,喜悲交杂的剧情更让童舒心情难过到极点,特别是在拍摄热闹喜庆的场面时,可能在那种环境下,就只有她的内心是无法形容的。

  此剧将于大年初六登录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上演一部都市新女性为了家庭、责任与爱情的奋斗立志剧,敬请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